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凝聚市场监管青春力量、展示市场监管青年干部风采,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428日,共青团州市场监管局支部委员会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

一是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实际,为马尔康市餐饮服务行业青年代表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二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文体趣味活动,并与餐饮服务行业青年代表开展篮球友谊赛。

三是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团员青年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红军长征史阿坝篇章,聆听微党课,并重温入团誓词。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阿坝州委关于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服务行动的倡议,组织团员青年在卓克基镇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