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危化品专项巡查 筑牢质量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确保“五一”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按照州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州市场监管局在425日至28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危险化学品专项巡查。

此次巡查以危化品企业分布集中的汶川、理县、茂县为重点区域,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巡查各县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此次重点巡查了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四川长化宏光盐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广西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危化品生产企业6家。巡查发现生产企业存在的产品质量安全隐患4个,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建议4条,由属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督促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企业要加强思想认识,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开展好应急演练;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并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