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卫士颂党恩”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517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市场卫士颂党恩”歌咏比赛。局机关六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局机关团员和群众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致词,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围绕“学党史、讲团结,做忠诚担当市场卫士”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营造风清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环境,凝聚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为市场监管事业新征程献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脱贫攻坚之歌》、《让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局党组班子成员、六个党支部代表队、青年团员代表队通过歌声唱出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拳拳心意,阐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团结一致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和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决心。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运用领唱、朗诵、重唱等丰富的演唱技巧,用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用声唱响了市场监管干部的青春与热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进一步追忆、传承、昭示了党的奋斗历程、再颂了共产党人的战斗足迹,有效凝聚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激励了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