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政府办公室充分肯定州市场监管局提案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8日,州政府效能办主任措科带队到州市场监管局,对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对州市场监管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分管局领导分别对具体提案建议办理工作的协调沟通、推进落实、困难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州市场监管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领导重视、部署精准、方案详实、沟通汇报及时、工作扎实有效,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队,采取面对面交流、电话、微信联系等方式与代表委员进行深入沟通,多渠道宣传解读法律法规及政策,做到了宣传与承办工作有机结合,办理工作精准实际,推动建议提案转化为成果卓有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与代表委员和会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必要时邀请州政府、州人大、州政协分管领导一起与代表委员座谈。二是进一步注意办理的时间节点,提高办理答复稿的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将办理工作中好的经验、亮点工作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