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五一期间阿坝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确保“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1日至5日,由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牵头的疫情防控第四督查组,积极奔赴壤塘县、金川县、小金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内容,通过明察暗访方式,实地走访各县指挥部办公室、疾控中心等重点部门,随机抽查各县寺庙、医疗机构、宾馆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客运站、卡点、景区等场所,从交通运输领域防控、A级旅游景区防控、进口冷链食品防控、疫苗接种和救治准备等6个方面入手,督查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技术指导,并跟踪督促整改。至58日,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的汽车站临时留观区不规范,未悬挂库长责任制信息公示牌,以及个别单位未能结合自身实际能力制定的应急预案缺乏可操作性等问题,已经得以整改。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