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非公企业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引导非公企业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支持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进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科室、队,县(市)市场监管部门领导、党员深入企业,以“百年党史进万企”为抓手,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两个覆盖”,促进全州“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一是发挥“指导员”作用,组织企业党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带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多形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发挥“领航员”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学习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目标,加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三是发挥“协调员”作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省局“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全州市场监管干部深入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卫生等行业,走访调研企业120户,其中大中型企业4户、小微企业43户、个体工商户55户、农民专业合作社8户、其余10户。收集7个问题并现场解决企业困难3,宣讲非公党建及小个专企业精神44次,开展走基层党史宣讲24次。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