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金融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人民银行阿坝中支、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金融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推进会。人行阿坝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罗勇,州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李灵灵出席会议,州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阿坝中支通报了全州金融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情况,分析了工作的问题难点,对今年加强与州县市场监管部门协作、运用天府信用通、合力强化小微民企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就天府信用通平台功能应用,对参会金融机构和各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现场培训。

州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李灵灵提出,一是要密切合作交流。各县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与人行、金融机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结合区域实际梳理融资的痛点、堵点。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处理好日常事务与重点工作的关系,切实帮助民营小微企业解决难题。三是要狠抓政策落实。要利用“百年党史进万企、天府通办APP”活动契机,配合做好天府信用通推广应用,有效发挥平台服务小微民企作用。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