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2日,阿坝州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州食安委副主任王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推动落实,全力保障了各族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超前谋划、提前预防,做好“防风险、排隐患、净市场、迎大庆”各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搞好协调配合,全力推动今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围绕目标转、盯着问题干,扎实抓好责任落实,按照审议通过的《阿坝州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各项要求,细化分解指标,落实专人负责,层层落实任务,做到领标具体化、扛标责任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精准整改,按照时间节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做到坚决彻底、全面到位;务实抓好创先争优,坚持“做功”和“唱功”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自身部门优势,培育看点、打造亮点、展示特点,在积极争取奖励表彰的同时,争取在更多领域实现加分;严实抓好追责问责,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变被动问责为主动担当,节奏紧起来、要求严起来、作风实起来,做到精力更集中、重点更突出、措施更有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通报了2020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结果,审议了《阿坝州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州卫生健康委、州农业农村局、州教育局、州市场监管局在会上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