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月10日,阿坝州“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总结会在九寨沟县召开。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飞,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黄晓瑜、吴晓东、张辉,九寨沟县政府副县长夏茂辉出席会议,全州13个县(市)市场监管局、7个县(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州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阿坝州“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对全州“春雷行动2021”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十大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作为市场监管系统集中打造的执法品牌,经过连续9年不懈努力,已经成为市场监管的金字招牌,备受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2021年,阿坝州采用“6+1+1”的模式,在省局规定的6项必答题基础上,确定了“整治旅游市场虚假宣传”加试题。经过全系统连续作战、持续发力、集中攻坚,不仅高质量完成了“规定动作”,而且还较好地完成了“自选动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3个县局被省局评为全省先进集体、14人评为全省先进个人。

行动期间,全州共出动执法人员13244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25541个次,发布消费提示2748条,开展协作执法465次,开展行政约谈177次,查处各类案件497件,其中,大要案件和重大案件48件,案值2077.16万元,罚没2010.10万元,省局挂牌督办案件1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2件。

会议号召:“春雷行动2021”已圆满划上句号,但市场监管工作没有“暂停键”,只有“快进键”;没有“休止符”,只有“催战鼓”,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暨文旅市场百日攻坚行动,是州委州政府、省市场监管局交给市场监管系统的新课题,任务更艰巨、时间更紧迫,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必须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以思想上的“零偏差”、行动上的“零懈怠”、责任上的“零缺位”,全面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