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征战历程、体悟信仰价值、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同志为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吴晓东围绕一本名为《陆上台湾覆灭记-黑水芦花剿匪纪实》的回忆录,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雪山草地上的红色岁月”到“以红色精神为指引,做忠诚担当市场卫士”3个方面内容,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那段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争取国家解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吴晓东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市场监管干部精神,提升市场监管队伍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监管卫士;增强斗争本领,做担当监管卫士;坚持廉洁自律,做干净监管卫士。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