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67日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主持会议,领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导读》,并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弘扬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做忠诚担当市场监管卫士”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白惠蓉在领学中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内涵,从四个阶段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要经历,引用毛泽东在《论人民民主专政》的论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经验做了集中概括,深刻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及其相互联系,勉励与会同志要继承和发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孕育的“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渭华照金精神”“百色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红色精神”。她在分享学习体会时,始终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要求、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使命,分别从学习受益匪浅、始终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真心乐意奉献、守牢清廉底线共三个方面同与会同志共勉。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领学牢《红军长征在阿坝》第一篇《羊角花开红军来之懋功会师》,并紧密结合学习主题和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瑜,吴晓东,张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县级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发言。

州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