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29日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第二办公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主持会议,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围绕“走进新时代,如何推进阿坝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白惠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深刻的历史性变革。这一系列伟大的历史变革,为新时代的到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清晰标示出工作坐标,激荡起波澜壮阔的奋斗新征程。勉励与会同志领悟“变通革弊,与时代宜之。”之内涵,牢记总书记“我们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重要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新时代阿坝市场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领学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导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兴全领学《红军长征在阿坝》第四篇星星之火播阿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张辉分别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认识历史,不忘初心》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县级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发言。

州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