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加强政企沟通 激发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激发创新活力,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积极与企事业单位沟通,大力宣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

一是与阿坝州银保监分局、人行阿坝州支行分别召开知识产权融资质押工作座谈会,就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工作的支持政策、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沟通。

二是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视频培训会,13县(市)15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要求、具体流程及案例做了专题讲解,人行阿坝州支行就“天府信用通”平台进行了专题宣讲。

三是积极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情况问卷调查,充分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

通过相关政策宣讲,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方面的知识下一步将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向银行推送知识产权融资需求信息,为企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