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白惠蓉检查指导直属分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6日,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率队到直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随同调研。

白惠蓉仔细询问了旅游购物市场整治、企业年报等工作情况,听取直属分局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白惠蓉指出:近年来直属分局围绕州局中心工作,采取了积极有力的措施,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有声有色。直属分局工作职能重要,当前正处于人员更替、工作交接,必须要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谋划工作举措。

针对当前工作,白惠蓉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做好工作接力。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到工作交接无缝隙、新老交替不断档。

二是强化细节,提升工作质量。注重工作方法,把握监管执法细节,与汶川县局打好组合拳。

三是强化督查,确保工作实效。深入聚焦工作干好了没有、干成了没有,讲究工作策略,注重经验总结,善于提出对策,全面推进、统筹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吴晓东认为直属分局工作有思路、有想法,下一步关键要克服人员少、事情多等困难,统筹做好旅游市场、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商标广告等各项市场监管工作。

最后,直属分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州局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实效,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辜负州局党组信任和重托。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