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29日下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第二办公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主持会议,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围绕“续写春天的故事,谈市场监管工作如何创新发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白惠蓉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19781218日至22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好领悟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提出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落实好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要从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领会实践经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阔步前行;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抓好抓实全州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领学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导读,以《把握规律创新发展》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瑜以《创新监管方式,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体系》为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领学《红军长征在阿坝》第三篇运筹帷幄定方向。

其他县级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发言。

州市场监管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