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白惠蓉在阿坝州质检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7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惠蓉到质检所检查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汶川县局、直属分局及州局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质检所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及监督抽查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白惠蓉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

一是质检所要按照年初计划扎实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情况,对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做适当调整,就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州局相关科室及县局进行统筹协调,按要求有序、有力、有效的完成此项工作。

二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质检所要加强同直属分局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联合支部相关工作,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引导和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加强同汶川县局和直属分局的联系,协调统筹相关工作高效开展,加强自身技术能力建设,为执法机构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严肃工作纪律,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科学安排、统筹谋划工作,有力推进工作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