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切实推进四姑娘山创建“五A景区”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818日至19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赴卧龙特区和小金县,对四姑娘山创建“五A景区”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认真对照“五A景区”创建相关标准,以及四姑娘山创建推进会上反馈的问题清单,实地查看了卧龙特区和小金县辖区内旅游市场环境整治情况。

随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四姑娘山创建“五A景区”市场环境整治工作联系会。

会上,白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认真梳理和排查现目前在创建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进行逐一销号。二是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其他地区在旅游环境整治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三是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将创建相关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通过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在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的同时,切实保障当地群众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吴晓东向卧龙特区和小金县反馈了督导组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卧龙特区相关部门,小金县相关部门分别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卧龙特区副主任何明武、小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竞辉针对反馈的问题代表卧龙特区和小金县作了表态,表示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对标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力配合做好四姑娘山“五A景区”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