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86日,阿坝州市场监管局第三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办主任杨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就第三支部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报告。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的自我检视,谈感想、谈收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要求。

包联局领导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瑜作了总结点评。黄晓瑜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聚集、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二能够互指问题,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目标。希望大家能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改正的,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力争使自己的精神境界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