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渝阿特检机构合作开展高原电梯安全评估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深化川渝特检技术机构合作,走深走实渝阿特检机构开展高原电梯安全研究的合作协议,98日至16日,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与阿坝州特检所在阿坝州金川、马尔康两地联合开展高原电梯安全评估,共评估不同梯龄、不同品牌、不同海拔、不同层站的曳引驱动乘客电梯10台。

此次评估,内容涉及面广、项目覆盖面全,针对高原特殊环境因素对电梯电气性能的影响,重庆市特检院和国家电梯质检中心结合川西北高原在用电梯的实际情况,对每台评估电梯开展了制动器、轿(层)门门锁、供电设备、控制系统等17个大项107个小项的系统评估和测试,采集了海拔25003000米区间的电梯运行参数,搜集了电梯运行的主要故障记录,为高原电梯运行条件的地方标准制定和高原电梯前瞻性技术研究积累了理论数据基础,为提升阿坝州电梯检验检测能力和电梯安全质量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