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全州“e治采”程序排查和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828日至91日,州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夏晓春带领州局药品监管科、州妇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第四督导组深入黑水、理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等方式进行,重点就“e治采”程序推送的数据排查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督导中重点帮助当地党委政府找准工作重点、破解难点,深入解答“e治采”程序的内涵和要求,及时反馈不足和问题,让县、乡、村一盘棋,抓时间、抓落实,对标目标切实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共督导检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级党委政府、乡镇卫生院等17个点位。目前,黑水、理县两县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e治采”程序排查工作,排查完成率100%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