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市场监管局在松潘县开展文旅大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确保省文旅大会的顺利召开,914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东带领交叉执法检查组对文旅大会松潘接待点五里堡综合服务区、古城游客中心、岷江源志愿服务点、谢老怪就餐点、城北乡韵就餐点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吴晓东要求:一是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县市场监管局和综合执法局要举一反三、立整立改。二是要求交叉执法检查组重点围绕旅游市场检查过程中暴露出的各类问题,深挖案件线索,积极对接松潘县综合执法局,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震慑犯罪、净化市场。三是要求各类经营户要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形成良好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

本次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13个,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形成问题台账向松潘县市场监管局和综合执法局进行移交,要求立即对标问题进行逐条销号。同时,现场开局责令整改通知书1条,移交案件线索2条。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