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召开松潘县食品安全联合整治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5日,松潘县召开食品安全联合整治工作联席会,县公安局、县科技农牧局、县教育局、县经济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广播电视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推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促进。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廷成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整治联合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要强化联动协作,进一步彰显执法权威。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多部门联合检查联合执法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联合执法办案,形成打击合力,力争查办一批有影响案件,有力震慑违法行为。

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电视台和微松潘多方位多层次宣传和报道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大力推进社会共治,鼓励投诉举报,全面展示党和政府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信心决心。

四是要强化信息报送,共享信息有无。加强完善整治信息通报工作体系,确保成员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顺畅。专项整治行动中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固化专项整治成果,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全县食品安全依法监管和综合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