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增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监管水平,1023日,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9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防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并结合监管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新修订)、《四川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各生产企业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生产过程控制制度、出厂检验记录制度、食品安全自查制度、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不合格品管理及不安全食品召回制度、不安全食品召回制度等七项制度,从生产源头上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会后,运用“食安员抽考APP”对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了考试。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