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政府常务会听取审议食品安全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023日,十四届汶川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举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汶川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报告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统领,全面概括了汶川县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互联网+大数据”食品安全监管新模式、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及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等方面工作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汶川县各食品监管部门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保障民生工程来抓,坚决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以赴确保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示范县为契机,将食品安全作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切实提高广大游客来汶旅游的舒适感和获得感;要对标问题短板、直面问题,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监管新优势,不断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