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召开食品安全联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112日,松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相关单位召开全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甘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农牧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卫健局、县经信局、县文体广新局、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的具体分工,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县城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研究与讨论工作进展中遇到的疑点与难点,合力推进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工作;三是要加大联合治理工作力度,把“四个最严”作为做好食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联合行动全过程,融入执法检查各环节。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通过健全完善和巩固深化部门联动机制、风险会商机制、督导通报机制、信息共享机制,使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