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17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汶川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股所室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近期食品安全隐患作了风险研判和交流。

会议指出,各股所室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对照此次联合行动的安排部署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标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发力,巩固前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成果,精准摸排风险隐患,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联合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要以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食品安全问题,提振市场监管的执行力;要着重查办一批典型食品安全案件,震慑不法商贩的利益心理;要强化舆论引导,广泛发动员群众监督和参与作用,增强食品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要强化隐患回访,确保各隐患问题得以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