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业务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114日,马尔康市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训会,马尔康中海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绒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0余家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在岗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勇做了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动员讲话,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的意义、建立的路径及基本要求做了说明。

鼎宏知识产权集团企业咨询专家郑凯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什么是现代企业制度和如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通过系统讲解,有效的针对企业在产权架构、公司治理、科学管理等现代企业制度上的基本问题做出了解析,从而促进民营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同时,郑凯也表示各企业主一定要充分认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加强规范化管理,通过不断完善企业各项制度,促使目标企业达到规范化标准。

114日下午,由鼎宏知识产权集团自身企业咨询专家分别对马尔康中海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绒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行了一对一的走访指导。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