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开展民营企业建立现代化制度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促进公司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升级,1211日,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经信局、市发改局及工商联会同专家评审组对阿坝州绒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马尔康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进行民营企业建立现代制度评审。

评审会上,两家企业分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公司的现状和前景做了简要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按照四川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诊断评审标准,对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行了综合评价,并从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工作开展等4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通过专家组和各单位的共同审核认定两家企业均通过四川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制度诊断评审,评级达标。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