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水磨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近日,汶川县水磨市场监管所开展辖区内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水磨、三江、漩口三镇冬季节日消费者聚集活动的场所为重点,进行拉网式的大排查大整治,依法检查非法添加、以次充好、伪造包装、经销过期变质食品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标识公开,执照办理及悬挂、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与规等行为。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向经营者、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公众认知能力,要求农村食品经营企业积极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节前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三镇主要街道各类经营户68户,现场发现问题并纠正8户次,法律宣传教育32人次,勒令下架风干肉2户,没收过期食品3户,当场没收销毁土特产说明书广告牌3户。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