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水磨镇:七部门联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由水磨镇政府牵头,水磨市场监管等七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到水磨镇各中型餐饮经营企业、加油站、酒店、茶楼、集贸市场、禅寿老街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巡排查针对春节期间居民用火用电、烟花爆竹、农产品食品安全、加油站和旅游安全等重点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全镇加油站1个、镇集贸市场1个、中型餐饮经营企业3家、酒店茶楼2家、土特产1户店、超市1家,主要对其消防栓、输电线路、安全通道等安全设施、许可证件、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户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跟踪督促安全隐患整改,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