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加强“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和节前旅游市场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确保“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和节前旅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19日,九寨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唐新林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九寨沟德惠超市和清平市场等地检查“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和节前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唐新林强调,“春雷行动”是四川市场监管系统执法行动的品牌,2020年春节是九寨沟景区恢复开园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上级业务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2020年春节、元宵节期间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工作,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春雷行动2020”取得实效,全力保障全县各族群众和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