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和守护民生安全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春节前和“两会”期间市场秩序。近日,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

截至目前,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0辆,执法人员70余人次,检查企业2家,餐饮22家,医院3家,加油站3户,特种设备6个,检查3C认证标识、商品条码、能源能耗标识3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现场笔录5家,没收过期一次性使用输液器2个,过期食品和不合格食品8种。下一步,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药品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对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消费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