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打响“春雷行动2020”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职责、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市场秩序,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开展“价格减负惠民”专项执法子行动,打响了“春雷行动2020”第一枪。

此次行动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问题,县级公立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耗材、检查检验价格与收费、明码标价与收费公示等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10人次,查处涉嫌分解收费、扩大收费、不按规定收费案件2起,并对涉事医疗机构作出责令整改以及没收非法所得7403.63元,罚款7403.63元的行政处罚。

此次“价格减负惠民”行动打响了壤塘县“2020年春雷行动”的第一枪。在接下来2个多月的黄金时段中,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四大专项子行动”和“两项自选整治重点”,持续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严打态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线索,积极回应民生关切,严查重大违法案件,与群众共同维护放心舒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