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加强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汶川县市场监管局从源头确保食品安全,对辖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食品单位把好食品安全关,同时要求对进入的顾客进行体温监测,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近日,该局对在营业的餐饮店进行了排查,向经营者、从业人员讲解新型冠状病毒健康防控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就疫情防控期间,要求经营者禁止提供大型聚餐活动的群体性聚餐服务,做好经营场所的通风、消毒、防控工作,发现疑似疫情及时汇报;经营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按照行业管理规范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从检查情况来看,在营业的11户餐饮单位只提供外卖打包服务,29个单位食堂均实行错峰就餐或打包,未发现有从事活禽宰杀、屠宰和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