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扎紧扎牢市场监管联防联控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市场防疫工作实际,在全州率先督促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开展体温检测及登记备案工作,该局成立了“九寨沟县市场监管防疫工作队”,全力把市场防疫联防联控大网扎得更紧更实。

规范完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体温检测点,向检测人员发放佩戴“防疫工作人员”红袖标20个,每个点位由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现场指导开展体温检测工作及实名登记。除严格执行进店检测体温外,要求进店顾客必须戴口罩,一旦发生体温异常者立即上报商场所在地村(社区)、乡(镇),由所在乡(镇)上报县防控办,按相关防控流程进行处置。同时要求商场超市、市场每日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不少于两次,对消费者接触频次较高的购物篮、收银台每天进行不低于六次的消毒,工作人员通过随时抽查及市场管理方定时发送防疫工作图片的形式有效监督管控。

214日,检测服务人员150人,消费者2086人,从22日起累计测量服务人1678人次,消费者18264人次。为全县群众筑牢了一道密不透风的市场防控保障防火墙。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