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开展联合执法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212日,茂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林草局、公安局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告诫餐饮单位严把食品采购关,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畜禽产品来源可溯、途径合法;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场所环境卫生控制要求,严格操作加工行为,加工畜禽类食品要生熟分开存放、烧熟煮透;督促餐饮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加强卫生管理和清洁消毒,督促经营户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未佩戴口罩人员不得经营。

在药店对涉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物的价格开展检查,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制假售假、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发放《公告》73份,检查农贸市场115户,超市1家、野生动物经营场所2处、药店3家;餐饮店16家、农家乐4家,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