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黑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五一即将来临,为加强黑水县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423日至429日,黑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五一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以旅游景点及沿线食品经营餐饮企业为重点超市、小卖部、餐馆、药店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餐饮场所卫生、食品购进渠道、餐厨废弃物的处理、食品原料储存、餐具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对食品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超过保质期食品处理情况、现场制售和散装食品经营情况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食品药品贮存条件是否达标、处方药销售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场发放了监督检查表,要求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对发现的违法经营行为,依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依法处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30余户次,对36户经营主体的进销货台账进行了规范,下达监督意见书153,立案1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