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强化宣传督导 扎实开展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松潘县企业信息公示工作,做好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促进企业诚信自律,规范企业信息公示,强化企业信用约束,松潘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从5月18日至19日,松潘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基层走乡入户开展年报工作。

一是与各镇乡政府负责人对接搞好配合,把乡镇未年报的市场主体名单交于乡镇工作人员,通知其到乡镇便民中心年报。并手把手现场指导乡镇工作人员年报操作流程,借助乡政府力量共同快速推动年报工作。

二是在每个乡镇的公示栏上公示《年报公告》,以便让市场主体知晓年报公示的时间、内容、范围和年报操作方式方法,以及不按规定实行年报公示产生的法律后果。

通过上门指导服务,上门开展宣传、咨询和指导等活动,扎实开展今年年报工作,力争年报率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