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召开2020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57日,汶川县教育局联合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2020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副局长游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赵蓉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所有复课学校(含托幼机构)校长(园长)、食品安全管理员、劳务公司负责人等共计108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对各学校在新冠肺炎防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对照《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以及疫情防控要求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同时,由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校食品安全集中约谈会,并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双重压力下,各学校(含托幼机构)要勤于自查自纠、善于相互学习、敢于定标提升,全面推进校园守护行动,把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具体到岗,细化到人,确保事有人管、人有责、过有罚、错必改。

最后,组织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品安全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将由县教育局通报处置。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