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学校食品安全关系着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牵动着家长们的心。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充分发挥应急处突能力,56日至7日,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成都站,对四川省马尔康中学东、西两个校区及校区猪肉供应商开展了专项应急监督抽检。共抽取东校区冷冻食品10个批次,蔬菜12个批次,水果1个批次,干杂19个批次,食用油2个批次,鸡蛋1个批次,白云豆1个批次,大米1个批次,面粉1个批次,餐具(餐盘、碗、筷)3个批次,生活饮用水(厨房、洗手池)2个批次,共计53个批次;西校区鸡蛋1个批次,干杂9个批次,花生米1个批次,共计11个批次;校区猪肉供应商猪肉2个批次。

下一步,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抽检情况,按照“四个最严”的监管原则开展后处置工作,并结合市本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和快速检测工作以及各层级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稳步推进覆盖面广、检验项目多、零死角的监督抽检,全力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