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进校园”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616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金川县易洋燃气公司、金川县宏川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和电梯维保公司(四川省第六建筑公司),在金川县沙尔乡中心校组织开展对校园学生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具体活动中电梯维保公司维保人员对学校电梯、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宣传。易洋燃气公司、金川县宏川液化石油气储配站就气瓶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方法作了现场宣讲,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主题,悬挂横幅1条,张贴宣传海报7幅,发放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知识手册50余册,接受咨询人数50余人次。沙尔乡中心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宣讲人员互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良好,进一步提高了其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