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壤塘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带领支部一行深入壤塘县亿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

对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中,了解到公司员工14人,其中党员7人,员工文化水平大多在大学专科以下,公司属小微企业,经营状态良好,有固定党群活动场所。据公司负责人反映:一是目前党员对党务知识了解较少,阅读资料较少,上党课的设备和教材较少;二是公司运营中,汽车销售额相对较低,当地老百姓在公司购买车辆占少数。三是员工接受当地政府培训机会较少。

党组书记对党建工作、公司目前状态,建议:一是扩大公司业务宣传,与当地老百姓做朋友,以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便利购买来赢得当地销售市场。支部以扩覆盖、提质量、增活力、促发展的思路来引导和支持企业,不断壮大企业队伍,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争取政府的优惠政策和支持,特别争取员工外出培训的机会,提高技服务好公司发展。三是建议与公司开展联谊,由市场监管局支部对党务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党建资料和教材进行申请和补给。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