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景区企业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企业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食源性疾病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饮食安全。近期,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黄龙管理局职工食堂、瑟尔磋国际大酒店等5家职工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重点查验核对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明,并仔细查验消毒记录,食品加工场所和厨具、餐具是否全部按照程序严格消毒,确保食品加工工具清洁无污渍。督促食堂建立健全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宰杀、采购、加工野生动物和来源不明的禽肉及其制品。执法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及食堂主管人员宣传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


下一步,松潘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食堂的检查力度,增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企业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