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近日,针对县药品零售企业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较为集中的特点,市场监管局于7月9日召开了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培训会,会议由分管领导苟琪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药品经营企业换证现场检查组组长、药械化监管股和药品零售企业。

会上分管领导苟琪强调在换证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对不符合条件不得换发许可证,要求各零售经营企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防护物资、药品销售、特殊药品等相关记录;严禁哄抬物价,虚假宣传。检查组长卞文华就今年换证工作作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指导原则》中零售企业检查项目严重缺项和主要缺项,分别从换证范围、换证程序、换证条件等方面作了讲解。同时还在会上以提问方式对药品养护、近效期药品、特殊药品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参会人员积极踊跃的回答了问题。

此次换证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共35人,其中零售企业23家。通过培训,加强了企业负责人对换证工作的重视,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确保了县药品零售企业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快捷的完成好县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