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强化行业治“乱”召开伊美家清真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松潘伊美家清真牛羊肉市场经营行为及市场环境卫生加强松潘县牛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倡导文明经营,严厉打击强买强卖“欺客宰客”等违法行为,有效提升经营者素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根据松潘县委县政府要求,松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7日牵头组织召开了松潘伊美家清真牛羊肉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县古城派出所、县进安镇、县伊美家牛肉市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了松潘县伊美家牛肉市场目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销售行为有欺客宰客现象、市场内环境卫生差、肉品没有检疫合格证等问题。要求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根据以上问题,各司其责,在为期1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中,规范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市场乱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格地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