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适应当前工作形势需要,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水平和业务能力,720日,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培训会。全局相关业务股室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邀请到了签约法律顾问就市场价格监管与价格执法案例和知识产权工作实务等方面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专题课。专题培训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对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监管能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也就《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范本》、《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规范性文件、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价格执法监督、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药品监督管理等业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增强学习本领、依法行政本领和狠抓落实本领,不断提高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应具备的能力。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