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汛期旅游市场监管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针对连续出现强降雨情况,为扎实做好汛期市场监管,近日,九寨沟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开展了汛期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对景区存在地质危害安全隐患的酒店,进行了检查和走访,开展劝解疏导工作,及时排查隐患、注意人生财产安全。

二是以超市、社会餐饮、药店等为重点场所,加大监管频次,突出抓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督促指导经营者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

三是了解超市、宾馆等相关单位物资存储情况,加强价格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囤积居奇、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加强汛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落实非常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监管工作,推动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