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茂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全县药品经营许可的监督管理,做好药品零售企业(包括单体药店、连锁门店)《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有效期届满换证和再认证工作,茂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及时成立检查小组,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和GSP再认证工作深入开展。

换证工作中,督促药品零售企业及时提交换发证申请,一次性告知企业换发证所需提供材料并指导企业网上申报相关流程,准确高效指导企业换发证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公正透明,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好材料审核、现场检查、整改复核等工作,确保换证工作有序推进。对经营条件差、管理不规范、扰乱市场秩序的企业,坚决按规定给予限期整改或不予通过。同时,督促药品经营企业严格对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项目内容和标准,做好自查自纠,诚信经营。

截至目前,已收到23家零售药店的换证申请,23家零售药店的换证和GSP现场检查已顺利完成,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家。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