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召开2020年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829日,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理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县各中小学分管领导、学校食堂负责人、各幼儿园园长、教育局相关人员共25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各次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餐饮操作规范》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学校及食堂经营者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落实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各项制度。会上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与与会人员就学校食堂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夯实了各校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心,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