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护航食品安全,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各式月饼纷纷亮相市场,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净化食品消费环境,929日红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确保居民吃上放心月饼。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销售月饼的超市、商店、摊点为重点,查看了食品生产企业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出厂检验报告、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台账等内容。此外,执法人员对月饼等商品是否属于“三无”、变质食品、散裸装月饼标识是否醒目、月饼包装是否规范、是否明确食品名称、净含量、制造者名称及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进行全覆盖检查。

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照食品标签标注的贮存条件,对经营场所卫生环境进行查看,并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落实相关食品安全法规制度,规范经营。此次专项共检查各类经营户35家,大型超市3家,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

下一步,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中秋月饼市场监管力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为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蒲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